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

走上真正的信神之路《信神》

于從光是全能神教會的傳福音人員,他在傳福音時遭到中共政府的追捕,逃到了山上,得到了當地教會同工鄭尋的幫助。兩人一見如故,鄭尋把于從光領到了他們聚同工會的茅草棚裡,同工們對信神該不該順服執政掌權的產生了爭論,于從光針對這個問題交通真理,解決了他們的困惑。鄭尋等人都感到受益匪淺,開始尋求考察全能神的末世作工。當地教會的孫長老得知于從光是全能神教會的見證人,就不擇手段地封鎖教會,限制信徒考察真道,並挨家挨戶地搜查,還發動信徒報警抓捕于從光……

特別聲明: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,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,未收取任何報酬。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,請公眾自行轉載。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,任何組織、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、歪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末世基督的發表《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》第三部分

本視頻中神的 話語 摘自《話在 肉身 顯現(續編)》,其中包含的內容有: 神 如何定規 人 的結局與 神定規人結局的標準 一個現實問題牽扯出來的人的各種窘態 觀看更多: https://tr.kingdomsalvation.org/lates... 「東方閃電」全能神教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