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

《等》聰明童女迎接主

楊候恩是中國某地家庭教會的一名牧師,他和父親楊守道一直等候主耶穌駕雲降臨提他們進天國,為此他們勤作主工、堅守主,認為凡不是駕著白雲降臨的主耶穌就是假基督,對主再來的消息不考察也不接受,他們以為這就是「儆醒等候」……就在他們被動等待之際,楊候恩的表妹李佳音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,來給他們福音。藉著幾番激烈辯論,楊候恩終於明白了「儆醒等候」的真正含義,看到全能神的話就是真理、道路、生命,就是主的聲音,全能神正是他們候多年的主耶穌的再來……

特別聲明:本錄像製品是全能神教會自製的公益類製品,製品中的演員均屬公益演出,未收取任何報酬。本錄像製品的發布不向任何第三方收取任何費用,請公眾自行轉載。未經全能神教會同意,任何組織、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對本錄像製品進行篡改、歪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末世基督的發表《怎樣認識神的性情與神作工要達到的果效》第三部分

本視頻中神的 話語 摘自《話在 肉身 顯現(續編)》,其中包含的內容有: 神 如何定規 人 的結局與 神定規人結局的標準 一個現實問題牽扯出來的人的各種窘態 觀看更多: https://tr.kingdomsalvation.org/lates... 「東方閃電」全能神教...